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4:2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23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A03-1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韩虹新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由韩虹新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韩虹新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

她的党课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一、用“三个不能忘”诠释初心。“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二、用“四个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不忘敬畏之心。三、以“初心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梳理凸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明不足、抓落实的整改措施,开拓创新,迎来培训高质量发展。四、“牢记使命”实现工作目标。做好“结合文章”;做好“规范文章”;做好“执行文章”。最后,她指出,同志们重任在肩,时不我待,让我们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幸福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聆听完党课后,同志们纷纷谈感想,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争作贡献。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