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2019-09-25 11:29   审核人:

9月23日下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次学习,支部书记韩虹新、主任李卫华、副主任曹鹏、苗茹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韩虹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文件精神;李卫华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曹鹏副主任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苗茹副主任领学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领学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不断进取,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所向,抓住了全体党员奋斗的着力点,造福全体人民,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每个党员身上的责任,要时刻对照要求,把学习贯彻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韩虹新书记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制定培训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要示范引领,部门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狠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培训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