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2018-03-12 10:19   审核人:

11月21日,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十九大报告的‘四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由韩虹新书记主讲。

韩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任务”。“四个新”是进入新时代,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视野、从改革开放近40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作出的科学判断。我们处于一个新时代,我们有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精彩的讲解之后,韩虹新书记指出,我们要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学校、部门、个人和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创新发展建设、各项综合改革、部门实际工作内容、个人的思想状况等工作抓落实。坚持落实以服务为中心的要求,坚持围绕服务学员,不断提升育人质量。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拿实招、出实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培训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