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9-11 22:3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7月3日下午,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韩虹新同志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以“强化规矩意识 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课。

专题党课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深深缅怀为党的建立、巩固、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及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韩虹新书记在讲课过程中,紧紧围绕“强化规矩意识 严守党的纪律”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详细阐述了对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的理解和认识。第一,两个党内法规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供了牢固基础。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必须有统一的意志追求、统一的路线方针和统一的纪律约束。第二,两个党内法规为增强党性修养提供了强劲动力。党员姓党,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第三,两个党内法规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制度保障。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监督能力。第四,两个党内法规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有力武器。第五,两个党内法规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纪律保证。

韩书记在课上讲到,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都应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自觉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作为领导干部的从政之要。二是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三是自觉遵守党内生活准则。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照党章党规要求,严守党的纪律。要结合实际工作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