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7-02-24 15:45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的学习内容,培训中心党支部于2016年11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四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

韩书记首先对培训中心下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员党内监督条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进行了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热烈讨论,逐个发言,针对教育教学工作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为学校和部门发展建言献策。围绕教育教学方法、创新意识、家庭与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反思不足,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曹鹏副主任还汇报了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的体会。

韩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讲奉献、有作为”要强化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践行真做,勤于奉献,勤勉敬业,努力做贡献;要敢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遇到困难时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要积极作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党员在讨论时要认真反思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多谈不足,多联系实际谈,做到思想必谈、根源必谈、整改措施和效果必谈。

讨论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要有教育情怀,要努力创新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