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7-02-24 15:42   审核人:

2016年10月14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主题,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

会上,培训中心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章节及“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开展学习讨论。韩虹新书记在讨论中发言谈到:良好的修养品行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区别于普通群众的重要尺度。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坚守道德底线、夯实道德基础,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李卫华主任谈到要通过深入学习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作为教师党员应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弘扬高尚师德,严以修身、教书育人,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讨论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谈感想、谈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讲道德、有品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