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24 15:39   审核人: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94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培训工作实际,8月13日上午,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学习之后,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深刻反思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对组织、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剖析。班子两位主要负责同志同班子每位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

在认真学习、对照反思和谈心谈话基础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主题,查找梳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8月16日上午,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韩虹新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两位主要负责同志聚焦严守党规党纪,分别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班子其他成员都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成员之间的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帐,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对今后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