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乡市2016年度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6-08-11 09:45   审核人:

810日上午,新乡市2016年度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一号楼报告厅举办开班典礼,河南省应急办副主任赵树刚,市政府秘书长兼市应急办主任吴岳善、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全中、市政府应急办副主任张志强,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培训中心主任李卫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政府应急办分管领导和市应急委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区(乡镇、局委)负责人共108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全中主持。

    张占祯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他对省应急办、市政府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张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成立有专门的培训部门,培训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培训效果得到了上级单位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培训一定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班办的卓有成效、学员满意。

    吴岳善秘书长就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为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二要充分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是落实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三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是坚持职责为民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应急管理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幸福新乡做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参训学员克服困难,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省应急办赵树刚副主任讲话指出,要建立应急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应急意识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突发事件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他希望培训学员要切实提高对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刑警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国家应急产业协会及我校有关专家教授授课。培训目的市提高应急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教育培训中心 文/宣传部 图)

关闭窗口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