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校长培训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

培训中心是新乡学院负责各种非学历教育的工作部门,主要承接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委托的培训项目,同时承办上级有关部门安排的培训任务。

多年来,培训中心在新乡学院各级领导和兄弟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拓宽办学渠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外塑形象,内抓质量的指导思想,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科学发展。

全体班子成员提高认识,精确定位,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认真负责,培训效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提高了新乡学院的声誉和影响力。

一、部门领导

书记:韩虹新

主任:李卫华

副主任:曹鹏 副主任:苗茹

二、指导思想

紧跟时代发展,围绕服务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提高培训质量为重点,以提高学员业务能力为核心,大力加强专兼职教师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完善各种培训设施,加强硬件建设,服务好师生。有计划地扩大和加强高层次培训,拓宽国内培训合作渠道,做大培训规模,为新乡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乡学院的良好发展书立窗口形象。

三、以往部分主要培训工作(2018年6月1日前)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28期,共培训校长2129人次。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22期,共培训校长1351人次。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校长研修培训班2期,共培训校长143人次。

举办新乡市市直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2期,共培训中层干部148人次。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3期,共培训班主任教师1095人次。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8期,共培训骨干教师2796人次。

举办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34期,共培训教师35587人次。

举办新乡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2期,共培训教师203人次。

举办新乡市幼儿园教师培训班3期,共培训教师660人次。

举办新乡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5期,共培训专业技术人员3575人次。

四、培训项目探索:

1、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的改革,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建立适应学生自主学习的服务体系,确立一切教学活动都必须服务于学员自主学习的教学指导思想。

2、开拓新的办学渠道,争取更多的培训任务。

                                                                培训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

K12中国中小学教育...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新乡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文化街196号
电话:0373-5071847  邮编:453000